我院选手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中喜获佳
栏目:网络基地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22   作者:文/陈杰,图/刘宁,审核/陈瑜

11月5日,2022 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厦门落下帷幕,我校信息与安全学院童红丽同学在云计算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赛项。赛项聚焦教育部职业教育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内容紧扣云计算行业发展要求,包括私有云平台的搭建与运维、容器的编排与运维以及企业级应用的自动化部署和运维,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云计算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进而提升选手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既有一定的深度又有一定的宽度,考核点注重实际工程应用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信息与安全学院沈海荣老师指导的云计算2011班童红丽同学在参赛的40支队伍中,以第18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