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世界职业标准联合会“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 线上研讨会
栏目:网络基地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6   作者:文/陈杰,图/陈杰,审核/陈瑜

11月14日,世界职业标准联合会组织召开“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线上研讨会,来自国内承担相关项目的高校200多人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我院院长陈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ICCCM的TEE博士介绍了冈比亚职业标准NTA4-8的知识与理解、技能、能力、学习成果等方面的要求,并结合具体案例提出了文本格式要求。承担相关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的院校专家就项目相关的冈比亚国情、不同级别项目之间的沟通、课程体系要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我院承担“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网络安全技术员NTA7的开发任务。本次会议后,我院将积极组织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团队师资认真组织项目实施。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