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夏利玲 图/朱巧云 审核/陈瑜

11月11日,副校长蔺俊深入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信息与安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瑜主持。

会上,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介绍了学生工作、团学队伍、学生获奖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王国军介绍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等情况。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交流了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

蔺俊充分肯定了信息与安全学院当前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四度”,推动学院再创新业绩。一是要有“气度”,时刻保持正气、大气、锐气、和气。二是要有“深度”,教学科研、思考处理问题要有深度。三是要有“风度”,形象上、工作上、生活中,言行举止要有风度。四是要有“温度”,教育是一项爱的事业,教育工作者要以生为本,常怀仁爱之心。

会后,蔺俊走访了信息与安全学院4117学生宿舍,给同学们赠送了红色书籍。他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开展了交流。他勉励同学们,身处伟大时代,当不负韶华,要有追求、有爱心、有期待,立志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