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栏目:党建工作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朱巧云 图/李鑫 审核/陈瑜

12月9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在2301智慧教室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陈瑜,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辅导员刘凯、韩露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巧云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朱巧云向所有学员宣读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以及党校纪律要求。徐春成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重要意义,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参加培训的意义;端正入党动机;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作用;真正实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陈瑜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向参培学员提出要求:要完整、系统的学习党的章程、党的理论,提升理论认识;要通过思考为什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党的领导?把学习的成果锤炼提升转化为思想的自觉;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实践,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强调“悟”的过程,悟出其中的原理,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从而坚定入党决心,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信念和信心!

开班仪式后,陈瑜结合二十大党章的修订情况,给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题为《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的党课。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