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观看活动
栏目:党建工作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蒋闺鑫,图/蒋闺鑫,审核/陈杰

  2022年12月7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学院第一党支部在2301教室组织观看了《江苏时代楷模发布厅》。党支部书记、学院院长陈杰组织,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时代楷模”是由中宣部集中组织宣传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各领域的先进典型代表,具有很强的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陈杰表示希望通过该视频强化支部全体党员“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的理念,营造教育教学过程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观看视频后,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时代楷模学习,将以楷模为标杆,把学习的收获化为工作实践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模范先锋。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