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举办“周周有影视,一同悟青春”年末电影分享会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10   作者:作者:文/刘凯 图/刘凯 审核/陈瑜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创造实践锻炼机会,弘扬和培养学生强烈的民族责任感,1219日晚,信息与安全学院通过线上开展周周有影视,一同悟青春年末电影分享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专业课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活动中,同学们从介绍主要内容、解读经典片段、以及深挖制作背景来分析了电影中的人物形象和其故事内涵,阐述了自己对所分享电影的理解和之所以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其中,同学们分享的《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万里归途》《长津湖》等红色旋律电影让大家印象深刻。从同学们的分享中,我们深感祖国的日益强大,我们的民族责任感也逐步增强。

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理想的花最终会盛开在浪漫主义的土壤里,我们的热情永远保留在现实的平凡中。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经典,行稳致远地创造自己的价值,我们永远在路上。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