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举行企业宣讲会-乐其江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栏目:招生就业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刘凯 图/刘凯 审核/陈瑜

520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公共教学楼2504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乐其江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场宣讲。院长陈杰、党总支书记陈瑜、党总支副书记徐春成、辅导员刘凯及2021学生参加此次宣讲。

乐其江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互联网电商公司,拥有1700多家合作伙伴,始终保持高速增长。助力诸多世界500强品牌开展电商业务,其中涵盖视觉设计、创意营销、电商运营、专业客服、急速物流等,覆盖国内跨境电商各大平台,是顶尖的一站式电商运营解决方案专家。截止目前,乐其电商合作伙伴已超过60家,主要覆盖三个领域,包含美妆个护、母婴、食品等。

企业人事负责人李佳就企业的现状、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求职、生活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沟通解答。现场有意向签约学生达到了十多人,此次宣讲会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