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盐城市思科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栏目:招生就业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刘凯 图/刘凯 审核/陈瑜

520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公共教学楼2504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盐城市思科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专场宣讲。院长陈杰、党总支书记陈瑜、党总支副书记徐春成、辅导员刘凯及2021学生参加此次宣讲。

盐城市思科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是盐城地区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美誉度较高的专业从事信息化服务的IT企业,公司成立2002年3月15日,是百度在盐城地区的唯一授权代理商。现有员工100余人,公司下辖营销部、大客户部、客服部、市场部、技术开发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职能部门。

在本次宣讲会上,思科人事负责人陈经理通过多媒体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重点介绍岗位需求、专业要求及薪资待遇。在互动环节,陈经理耐心解答了学生关注的薪资、招聘岗位及资源分配等方面的疑问

本次专场宣讲,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岗位选择,同时也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沟通,此次专场宣讲取得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