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刘凯 图/王子明 审核/陈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524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公共教学楼2301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长陈杰、党总支副书记徐春成、辅导员刘凯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来自畲族、彝族、苗族壮族、藏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的学生代表们依次介绍、交流了自己的个人情况,从学习、生活、爱好、风俗和民族文化等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畅谈来校后的学习生活感受、未来规划,以及目前遇到的难题和困惑,针对日常生活和学习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感恩之情,对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

陈杰对少数民族同学表达了祝福与鼓励,关心和了解少数民族同学在校的学习生活感受、未来规划以及目前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他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是为了建立起与同学们的联系,今后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在学习生活、心理服务、学习帮扶、就业指导等方面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展示民族文化,与汉族师生一起携手进步,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