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刘凯 图/李鑫 审核/陈瑜

6月18日,2023届毕业生返校之际,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公共教学楼2301组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情感真挚,他们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经历,将对母校的不舍都化作美好的建议,包括专业课程设置、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学生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期间,与会的领导们不时与学生进行交流,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做出解答。

陈瑜认真听取毕业生们的心声。他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认真研究、整合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学生营造更加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最后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