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刘嘉来我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栏目:招生就业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10   作者:

6月14日,信息与安全学院邀请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就业合作负责人,职业生涯规划专家刘嘉来我校开展“如何成为优秀的网络安全守护人”专题讲座活动,讲座由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成主持,信息与安全学院的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师生参加讲座。

讲座会上,刘嘉老师对就业前景进行讲解,分别从真实就业与产业形势、职场中自我定位、未来的你,想做什么?三方面进行开展。她认为职业生涯规划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确定自己的职业方向,从而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更有意义和规划。最后,刘嘉老师重点进行了就业前景的分析,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心态。人生路漫漫,找一个自己热爱的行业、喜爱的工作十分,不仅要敢于尝试,而且要做好规划。我们常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只有选对了平台,才能找准奋斗的方向,才能让自己日积月累,提升自己的行业竞争力。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企业专家进一步交流职业发展规划相关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自己对专业认识得到了提高,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