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成果宣讲活动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3-06-22   浏览次数:16   作者:文/徐春成 审核/陈瑜

621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进青年大学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宣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主持。

陈瑜以《学习新思想,投身网络强国建设》为题,为信息与安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首先,他介绍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第二,从国家综合国力的提升要求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新一轮科技革命助推网络强国建设、网络空间国际治理体系需要中国的积极参与三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网络强国思想。最后,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练就过硬专业技能,积极投身网络强国建设,青春建功新时代。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坚定不移将个人发展同国家需要相融合,以实际行动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