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教师入职见面会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陈杰 图/夏利玲 审核/陈瑜

我院组织新教师入职见面会

91日上午,在2301教室,我院组织了新教师入职见面会。院长陈杰、党总支书记陈瑜、副书记徐春成、综合办公室主任夏利玲、学工办公室负责人刘凯、教科研办公室负责人赵玉帅、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顾建华教授,以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教师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后,陈杰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建议新教师们坚持“六个一”,即:确定一个研究方向、主攻一门专业课程、探索一个竞赛项目、联系一家合作企业、服务一群班级同学、参与一项行政工作。陈瑜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勉励新教师们从专业学术和师德师风两个方面不断加强自我提升。徐春成就新学期班主任和兼职辅导员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就新教师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夏利玲、刘凯、赵玉帅、顾建华分别与新教师就课程教学、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