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佳世达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图/陈杰 审核/陈瑜

苏州佳世达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9与11日上午,苏州佳世达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金卫华来访我院。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王曙东、国际教学学院院长吴建国、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接待了来客。

金卫华介绍了企业在苏州和越南的运行情况,就越南分公司在当地的人才引进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沟通。

邵从清对金卫华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就我校与天虹集团在越南共同制定招生标准、培养标准、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实施教学、人员互派、设备共享,创新“招生即招工、双主体育人、毕业即就业”的外国留学生现代学徒制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曙东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国家办学合作情况,吴建国介绍了我校招收越南留学生的具体流程,陈杰介绍了我校信息与安全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