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桂中调研信息与安全学院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陈杰,图/夏利玲、刘凯,审核/陈瑜

副校长徐桂中调研信息与安全学院

914日下午,副校长徐桂中信息与安全学院调研院长陈杰、党总支书记陈瑜、副书记徐春成、综合办公室主任夏利玲、学工办主任刘凯等参加了调研。

徐桂中走访了信息与安全学院教师办公室、专业实训机房、公共实训机房。陈杰就信息与安全学院成立以来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已经近年来在发展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陈瑜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徐春成就学生工作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桂中对信息与安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鼓励学院在今后的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方面进一步努力突破,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陈杰,图/夏利玲、刘凯,审核/陈瑜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