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刘凯 图/刘凯 审核/陈瑜

为助力杭州第19届亚运会顺利举办,我校信息与安全学院14名志愿者投身到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网络运营维护工作中。

信息与安全学院高度重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精心挑选学生志愿者。信安2111班姜小凡表示,能有机会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到亚运会、亚残运会中,我十分自豪。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代表的是盐城工职院的形象,我用实际行动为学校赢得了掌声。云计算2111班程朝表示,服务亚运会、亚残运会的每一天都很有成就感,我坚持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用汗水诠释当代信安学子的热情和担当。

在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学院志愿者牢固树立“服务大局 无私奉献”的意识,将“职业立身 技术报国”校训精神融入志愿服务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提供有温度、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服务保障任务。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