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刘凯 图/蔡明轩 审核/陈瑜

11月10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公共教学组团23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副书记蔺俊,副校长徐桂中,党委委员、第三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组长杨彦,成员邵癸、张小玮到会指导和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主持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新华社政论片《新时代文化》第三集《强基之魂》。陈瑜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院长陈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徐春成、夏利玲、刘凯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陈瑜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认识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文化自信,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杨彦对本次学习会作了点评,徐桂中与大家做了交流。

蔺俊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学习会的效果,认为准备充分、形式丰富、主题突出。他就进一步做好二级中心组学习和班子建设提出了“四讲四带头”的要求。一是要讲学习,带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二是要讲政治,带头坚定信念、坚持原则;三是要讲实干,带头担当作为、担职尽责;四是要讲团结,带头协商共事、协同共进。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