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举行企业宣讲会-上海普适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栏目:招生就业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刘凯 图/刘凯 审核/陈瑜

121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公共教学楼2301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上海普适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场宣讲。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辅导员刘凯及部分班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

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从事卫星技术研究与应用、为行业用户提供时空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依托国家两大卫星系统以及国家北斗民用分理服务牌照,以时空大数据技术为驱动,研制软硬件产品,为水务、环保、海洋海事等众多行业提供空、天、地、海一体的应用解决方案,服务于政府及行业数字化转型战略

企业人事负责人陈经理就企业的现状、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宣讲会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