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玉帅老师开设公开课《网络协议分析》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5   作者:文/赵玉帅 图/朱毅 审核/陈瑜

12月19日,信息与安全学院教师赵玉帅在公共教学楼2301开设公开课活动。

校督导祝宝江教授、项东升教授、信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教授顾建华、副教授嵇春梅共同参与了公共课活动。赵老师选取的教学内容是《 Internet地址及地址解析》章节,重点介绍了Internet地址、地址解析协议ARP等。课中通过“书同文”、“网上不是法外之地”等思政案例讲解了IP相关知识内容,提升了学生的信息安全意识。

课后,校督导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授方法等向赵玉帅老师给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