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吉颖琳老师开设《大数据可视化技术》公开课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23   作者:文/吉颖琳 图/夏利玲、赵玉帅 审核/陈瑜

12月14日,信息与安全学院青年教师吉颖琳在公共教学楼3503开设公开课活动。

信安学院副书记徐春成、教授顾建华、副教授刘晓天及部分专任教师共同参与了公开课活动。吉老师选取的教学内容是大数据可视化技术课程中的《图表的动态与交互》章节,在课堂中重点介绍了页面功能卡交互、参数筛选等内容,用两个实践任务实现条形图的动态设计。贯穿课程始终,通过“绿色低碳生活导向”、“共建环保社会”的思政理念及案例加深学生对课程内容的理解,提升学生的环保意识与建设美好家园的使命感。

课后,徐春成副书记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程思政、重难点讲解等方面向吉颖琳老师给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