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开展教学管理文件学习活动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图/韦正璐 审核/陈瑜

为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结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12月13日,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2301教室集中学习了教学管理相关文件,会议由信息与安全学院陈瑜书记主持。

首先,陈瑜书记领学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文件,针对教师教学工作规范中的教师工作职责、各教学环节及要求等作了充分解读。其次,陈瑜书记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文件中教学事故定义及分类、教学事故的行政处理、教学事故的认定等方面与参会的老师一起认真学习,在此期间,陈书记还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最后,陈书记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所有教师都能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

通过此次教学管理文件的集中学习、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教学工作规范的理解,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严肃性,保证学院的正常教学秩序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