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7   作者:文/程锦绣 图/程锦绣 审核/徐春成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贯彻服务信安学子的根本宗旨,3月11日,信息与安全学院于公共教学楼2504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会。

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杰、副书记徐春成,信息与安全学院学工办刘凯、朱巧云、韩露以及学生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凯主持。

陈杰书记在培训会上发表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角色,就学生干部的内涵做了阐释,要求学生干部要学会沟通,团队协作,要努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要学会总结,要学会利用新媒体,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徐春成副书记则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工作方法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鼓励学生干部要勇于创新,不断进步。

在随后的培训环节,刘凯、朱巧云、韩露老师分别就宿舍用电安全、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修养、组织管理与协调、心理健康与沟通技巧等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享,旨在帮助学生干部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干部们积极提问,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这次培训会,学生干部们不仅收获了知识和技能,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责任感,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同学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与安全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干部的成长,定期举办此类培训活动,为学生干部提供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